閻羽

主食靜臨(本命cp)冰九、酒茨、轟爆、忘羨~
不會圖也不會文的渣渣,求投喂~
我大概是個廢人了QVQ

【酒茨】徵人啟示:哥哥的女朋友

大綱(?)

身為大江山財團二公子的酒吞有個身患重病的哥哥,身患重病哥哥表示希望有個漂亮的年輕女子陪他度過最後1年

於是酒吞重金徵人。。。。

茨木因為妹妹生病沒錢看醫生(或者家裡投資失敗導致欠債),所以就報名了這項徵人活動(沒錯,就是這麼達狗血),全程偽聲加女裝,毫無懸念地KO掉其他人,順利入取了

簽約的時候,酒吞看見了茨木便瞬間被愛神的箭射中心臟,撲通撲通。。。

接下來,劇情走向<1>

在合約上做手腳

之後茨木跟哥哥在一起的那一年,酒吞就去瘋狂刷好感度,並且各種“無意”地阻止哥哥跟茨木的親密接觸

(哥哥:MMP到底是做你女友還是我女友啊!)

終於等到哥哥死後,茨木大功告成準備抽身的時候卻被酒吞告知:合約上寫得清清楚楚,哥哥死後,其女友過給其弟酒吞,所以現在你是我女朋友了

茨木看了合約後表示茫然:???當初這裡不是空白的麼?什麼時候多了這幾行字?!⊙_⊙

酒吞:一定是你沒看清楚(其實真相是淋了水後會顯現出來)

茨木心虛地表示他其實是個男的

酒吞:打從本大爺喜歡上你就調查過你,早就摸清你的底細了,不管你是男是女,本大爺喜歡上,你說什麼都逃不過的!

分歧1.酒吞必須繼續追妻
分歧2.其實兩情相悅,是時候來點小甜餅了

劇情走向<2>

马的,他這麼中意的甜心怎麼可能讓給哥哥,於是他又秘密聘了一個男子,偽裝成他哥哥,並且抓住那名男子的把柄,威脅他不准跟茨木有過多接觸,只是當“暫時名義上”的男朋友

然後放自家哥哥自生自滅

(哥哥:去你的酒吞,有了女朋友忘了親哥哥,女朋友重要還是哥哥重要啊啊啊!
     酒吞:當然是都沒有我家茨木重要)

然後開始刷好感,設陷阱,做好完全的準備讓茨木離不開自己了後

讓他暫時的哥哥消失,和茨木開始甜蜜生活


你們喜歡哪個?(然而我可能都不會寫@_@)

评论(12)

热度(19)